图片视频广播校报
图说辽师[更多]
媒体师大

我省两项成果获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级别奖项

文章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13 09:55:36 浏览次数:

本报讯 记者杨丽娟报道 在近日举行的第八届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上,70个项目成果摘得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级别奖项,我省两个项目成果获此殊荣。
 

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控制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韩敏教授团队的“高维复杂系统的神经网络特征分析、建模预测及模型优化理论”成果荣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邹丽教授带领课题组完成的科研成果“基于模糊语言值信息的不确定性推理方法研究”荣获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是我国智能科学技术领域唯一依托社会力量设立的科学技术奖,旨在奖励在智能科学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作出卓著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管理者,被誉为“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

 
 
 
http://epaper.lnd.com.cn/lnrbepaper/pc/layout/201812/31/node_01.html